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奴 - 第二章


一覺醒來又到了討厭的星期一,原來已經八時半,匆忙下床梳洗,換上一身貼身黑西裝,心想今次一定凶多吉少,果然回到辦公室已經九時十五分了...幸好辦公室內如常地一片混亂,只見同事們抱著一大堆文件跑來跑去,剛好掩護我可以靜靜回到自己工作崗位,但一坐下來電話便響起來,接下來是老闆低沉的聲音:「馬上到我辦公室來!」。心中一沉, 我作為老闆的特別助理,上班遲到十五分鐘,下場必然是比一般員工更悲慘 。

一進入老闆專用的升降機,我馬上脫下身上的西裝,熟練地換上緊身黑皮衫,戴上紅色的項圈,把自己雙手反鎖在身後,跪在地上翹起屁股,靜靜地等待機門打開的一刻。叮,一聲響起,機門慢慢打開,偷偷抬頭一望,見到老闆跨下雄偉的大肉棒就在眼前出現,嚇得我愣了一陣。原來一身勻稱而結實的主人已經赤裸裸的站在門口,手上拿著皮鞭,準備好好教訓我這個淫蕩的奴隸,而我的陰莖竟興奮得慢慢地翹了起來。

「賤奴,你竟然夠膽遲到!今日一定要好好教訓你,直到你肯乖乖地求饒!賤奴!」主人一手拉著我的頸鏈, 一手把皮鞭一下一下地抽在我的屁股上,一陣陣的刺痛令我不斷發出呻吟聲,刺激著主人的性慾。「呀,呀,主人,求你狠狠教訓奴才,求你把肉棒大力地插入奴才的大屁股呀!」打了幾十下後,主人的氣也消了,一腳把我踢開,慢慢回到他的大班椅上坐下,開始審閱桌上的文件。我可憐的屁股已經被打得紅紅腫腫,但為免又惹主人生氣,我只敢靜靜跪在地上,連大氣也不敢出。一會過後,主人終於放下文件,閉目養神,我自覺地爬到桌下開始替主人按摩主人修長而結實的雙腿。主人的腿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非常性感,令我忍不住親吻了一次又一次。主人始終沒有理會我,仍然一動也不動地躺著,而我慢慢從小腿按到大腿,主人的春袋再次出現在我眼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